Skip to content

26/01/2024 News

高雄阿蓮「立興汽車」煥然一新,升級快馳保修中心!

道達爾能源 (TotalEnergies) 長期合作的高雄保修據點「立興汽車」現以全新招牌亮相,正式晉升為道達爾能源旗艦店 – Quartz Auto Service 快馳保修中心!坐落在高雄阿蓮的立興汽車,位處高雄及台南的交界處,同時也緊鄰國道三號的田寮交流道,更方便迎接來自各地的車主。提升為旗艦店的立興汽車,旨在提供此區域更加便捷完善的汽車保修服務,同時強化道達爾能源品牌曝光。

高雄阿蓮「立興汽車」煥然一新,升級快馳保修中心!

「立興汽車」正式晉升為道達爾能源旗艦店 – Quartz Auto Service 快馳保修中心,為車主提供更高品質完善的保修服務

在具職人精神的陳瑞興老闆的管理下,立興汽車全年 365 天保持環境乾淨整齊。每日結束維修工作後,以環境清掃及工具歸位來收尾,保持井然有序的工作環境。陳老闆及技師團隊在維修車輛時秉持同樣的嚴謹態度,詳盡檢查每台車輛,清楚向車主解釋損壞狀況及所需零件與費用,成為車主信賴的優質團隊,深受好評。

在陳老闆對潤滑油品質的堅持之下,Quartz 快馳潤滑油成為立興汽車長期指定使用的潤滑油品牌,其穩定品質及耐用性讓車輛保持引擎長久強勁有力。現立興汽車成為道達爾能源的全新旗艦店,透過品牌合作提升整體形象,擴大促銷活動,吸引舊雨新知體驗 Quartz 快馳潤滑油的持久保護力!

道達爾能源
高雄阿蓮「立興汽車」煥然一新,升級快馳保修中心!
高雄阿蓮「立興汽車」煥然一新,升級快馳保修中心!

立興汽車室內明亮寬敞,具備齊全 Quartz 快馳潤滑油品,滿足車輛的各式潤滑需求

立興汽車保養廠

  • 電話:(07) 6310707
  •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峰德路 30 巷 8 號 (Google Map)

關於 Quartz Auto Services 快馳保修中心

道達爾能源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Quartz Auto Services 快馳保修中心」提供 Quartz 快馳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完整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 Quartz Auto Services 快馳保修中心找到專屬您引擎的潤滑油。此外,道達爾能源不定時更新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能源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