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1/10/2023 News

道達爾能源在 2023 TITAS 台北紡織展

道達爾能源在 2023 TITAS 台北紡織展

道達爾能源將於 2023 年 10 月 17 日至 10 月 19 日參加 TITAS 台北紡織展,假南港展覽館 1 館 4 樓,攤位編號 L515 舉行。此次參展是道達爾能源展現與紡織品製造商和設備供應商緊密合作,並且分享我們的先進紡織潤滑油系列產品及解決方案的機會。

法國道達爾能源集團 (TotalEnergies) 是一家多元的能源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各個行業提供高質量的能源和相關解決方案。作為一個全球性的能源巨頭之一,我們的使命是不斷創新和發展,以滿足日益增長的能源需求,同時為環境保護出一份力。我們的核心價值觀包括可持續性、創新和卓越,這些價值一直貫穿我們的業務運營。

在紡織業領域,道達爾能源提供全系列的紡織油品,從紡絲油 (絡筒油)、針織油、抗靜電劑,到紡織機械潤滑油、熱媒油及滑脂等,以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此次展出將聚焦在「TIXO系列 針織油」及「LISSOLFIX系列 紡絲油」兩大紡織特製油品:

「TIXO系列 針織油」:卓越的抗磨損能力能有效延長針織機械的壽命、降低維護成本。TIXO 系列的三款針織油品即可涵蓋所有針織機械設備與各種水洗溫度所需,讓您輕鬆選擇正確的油品!

「LISSOLFIX系列 紡絲油」:強效的抗摩擦、抗靜電、抗飛濺與抗黃變能力,有效保護紗線、降低斷裂。其極高的穿透性,更能讓紗線、線絲聚合、一般絡筒捲繞和退繞張力有一致的上油率 (OPU%),使紡織品的製程更優化。

道達爾能源除了專注於創新研發之外,也非常重視環境永續及安全,特製油品的生產皆符合歐盟 REACH 法規,不含高度關切物質 (SVHC),並符合 OEKO-TEX standard 100 標準、取得 ISO 9001 認證。道達爾能源嚴格把關每項油品的生產,在全球各地供應一致的品質,成為紡織產業裡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活動現場將展出適用紡織業的全系列油品、呈現最新的環保省油技術,我們的紡織業用油專家將在活動現場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介紹,誠摯邀請所有業界專業人士前來參參觀,一起探討如何提升紡織業的效能,並共同推動行業的發展。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們的產品和服務,請隨時聯繫我們的團隊。

  • 日期:10 月 17 日 (二) - 10 月 19 日 (四)
  • 時間:09:30 – 17:30 (週四參觀至 17:00)
  • 地點:攤位編號 L515, 南港展覽館 1 館 4 樓
  • 了解更多道達爾能源紡織業專用潤滑油:點此進入
  • 道達爾能源紡織業專用潤滑油型錄:點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