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2/09/2019 News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桃園楊梅正式插旗 ,「華山四輪定位」歡慶開幕

以定位起家的華山四輪定位在穩定的發展之後,加入道達爾潤滑油並成為 975 保修中心的一員,致力為車主提供完善又貼心的服務及產品。

初次踏入華山四輪定位可以發現這間位於楊梅地區的保修中心並沒有一般人認知中的普遍維修廠的雜亂。這是因為華山四輪定位的溫老闆曾經在原廠受過訓練,不論是技術上還是對環境的整潔都有高度要求。也因為這樣高品質的維修技術以及整潔的環境,客人能放心地交付愛車並在等待修車的同時放鬆休憩。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桃園楊梅正式插旗 ,「華山四輪定位」歡慶開幕

雖然現任老闆溫子安從前任老闆林華山手中接下華山不過兩年多時間,但看他忙裡忙外的樣子卻不見生疏。這都是因為即便年紀輕輕,溫老闆卻已經擁有大約十五年的豐富經驗。溫老闆的經驗累積來自於從小對汽車的熱愛。從國中開始,溫老闆便展現了對汽車的熱愛以及關心,不僅時常翻閱汽車雜誌,也發展出了對修車的愛好。在國中升高中職這段時間開始了溫老闆的學徒生涯,直到二專時選擇了汽修科作為自己的專業。這樣長時間經驗的累積,不僅讓客人放心交給他自己的愛車,也讓熟客們持續推薦新客人到華山體驗溫老闆的專業技術。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桃園楊梅正式插旗 ,「華山四輪定位」歡慶開幕

除了以專業的技術與舒適的環境吸引客人上門之外,溫老闆表示永遠為客人著想才是經營的持久之道。去過華山四輪定位的客人都知道,溫老闆的經營哲學就是不推薦客人不需要的東西。以客人為本提供客人最需要的服務,才是能維護、增長客源的關鍵。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桃園楊梅正式插旗 ,「華山四輪定位」歡慶開幕

在成為道達爾潤滑油的一員後,華山四輪定位不僅僅做了店面招牌的翻新,也準備好為客人以最好的產品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過去使用他牌潤滑油的華山四輪定位在開始為客人使用道達爾潤滑油,已經持續收到許多正面的評價,讓溫老闆更有信心面對未來可能有的挑戰。而在未來,溫老闆也期許道達爾持續以優質的產品結合有趣又吸引人的促銷、宣傳活動,為車主們把關愛車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