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7/07/2019 News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添生力軍 桃園「茂紘汽車」嶄新開幕

道達爾潤滑油又再度與保修廠聯手打造全新的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茂紘汽車於七月中旬重新裝修後,以煥然一新的面貌為車主們帶來一貫高品質的服務。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添生力軍 桃園「茂紘汽車」嶄新開幕

茂紘汽車最初創立時為鴻寬汽車修理廠,經過長時間經營後,目前已經交由葉吉朕及陳宇豐師傅管理。在前老闆優秀的帶領及經營之下,茂紘汽車擁有許多忠誠的客戶。儘管現在已經交由年輕一代的師傅們負責,老客戶依舊持續往來茂紘汽車。可見得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茂紘汽車師傅們首屈一指的技術及服務都深深獲得各車主們的信任,而師傅們與客戶也總是維持著良好的關係。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添生力軍 桃園「茂紘汽車」嶄新開幕

葉老闆表示,雖然起初對道達爾潤滑油的了解不深,以為是專做摩托車潤滑油的品牌。不過在深入了解後,發現道達爾潤滑油在汽車用油方面也十分優秀。因此在開始使用道達爾潤滑油位車主們保養愛車引擎後,至今為止沒有聽過任何負面的評價,因此大大增加了師父們對於到達爾潤滑油的信賴感。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添生力軍 桃園「茂紘汽車」嶄新開幕

在未來,葉老闆希望能透過到達爾潤滑油的產品為車主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也希望能參與道達爾潤滑油的各式旗艦店專屬的行銷、促銷活動,讓許多還未使用過道達爾潤滑油的車主們,能夠認識道達爾潤滑優質的各項產品。相信道達爾與葉老闆的合作可以為茂紘汽車招徠更多客源,在接下來的日子與道達爾共同成長,創造亮眼的成績!

道達爾潤滑油不斷研發創新科技,為引擎注入年輕動力!「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此外,道達爾不定時更新汽車保養小撇步,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