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3/08/2018 News

挺進嘉義 道達爾975保修中心「信嘉汽車」煥新開幕

挺進嘉義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信嘉汽車」煥新開幕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再度挺進南台灣,將與嘉義市高鐵大道的[信嘉汽車修護廠]聯手成立新據點,以嶄新的旗艦概念店模式為南台灣車主提供專業的汽車修護服務!

TOTAL

 

在嘉義開業超過 20 多年的信嘉汽車保養廠,其專業修護技術不同凡響,一起合作的三位修護技師都是出自三信汽車體系 (隸屬三信商事,是 1970 年代專門代理義大利車系與日本車系的知名汽車代理商) 的老戰友,承襲專業、正統的修護訓練,經驗豐富,經歷資深,嫻熟國內外各類車種,翁老闆本人也在汽車修護的領域中鑽研超過 30 多個年頭,雖然不是第一線的修護技師,但對於汽車零件、汽車材料及汽車周邊用品都再精熟不過。

 

TOTAL

 

與 TOTAL 道達爾認識長達 20 年,翁老闆表示當時自立門戶開設修護廠時就透過朋友介紹認識。親身試用道達爾機油後,可以明顯感覺油門變輕、馬力更強,更加肯定道達爾的優異品質,也理所當然地推薦給客戶。翁老闆娓娓提及曾發生的趣事︰有車主急著來換機油,還沒來得及說明,車主換好就匆匆開走了,但沒多久,車主旋即來電詢問,到底是哪一款機油,讓他的車子變得那麼好開!

長期與道達爾合作良好且愉快,此次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似乎是水到渠成、順理成章的美事。翁老闆對道達爾在車廠外觀與內部陳設空間上給予的協助與支援,充滿感謝,因為不僅汽車修護廠煥然一新,更因為道達爾在行銷媒體上的大量曝光,對業績也必定會帶來相當的提升力量。

加入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行列後,翁老闆感覺與道達爾的關係更像是在同一條船上的夥伴,身為舵手的一員,將跟著領航的道達爾努力前行,一起迎戰未來、開創業績,提供更專業、更美好的汽車修護服務體驗。

「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提供道達爾全系列汽車潤滑油,包含 Quartz 9000 全合成系列、Quartz 7000 合成系列、Quartz 5000 礦物系列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各類車款的引擎潤滑需求。無論是國產車、進口車、日系、歐系、汽油、柴油,均可於道達爾 975 保修中心找到專屬的引擎潤滑油。想為引擎注入年輕活力,請持續關注道達爾機油,歡迎加入道達爾臉書粉絲團,為您的愛車迎來嶄新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