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6/01/2019 News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浤(鴻)發車業-新北市蘆洲區旗艦店 嶄新一月歡慶開幕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浤(鴻)發車業-新北市蘆洲區旗艦店 嶄新一月歡慶開幕

 

 

迎接嶄新的 2019 年,道達爾服務據點閃亮添新!攜手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浤(鴻)發車業」,成立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1月11日歡慶開幕!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浤發車業-新北市蘆洲區旗艦店  嶄新一月歡慶開幕

位於蘆洲中山二路巷子裡的浤(鴻)發車業,成立超過 23 年,位居巷弄,但擁有可觀的忠實客戶,傾心經營,深得人心。老闆吳恩來親自操持,加聘一位師傅再配合妻子的協助,提供摩托車的修護、輪胎與機油的更換,還包括機車買賣等服務。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浤發車業-新北市蘆洲區旗艦店  嶄新一月歡慶開幕

小時候不愛念書只愛騎摩托車,走入機車修護的行業似乎是順理成章,吳老闆說自己就是這樣成長的。相較於閱讀書本,把玩複雜的機車引擎與零件反而來得更趣味盎然。機車維修就這樣自然而然地成為吳老闆的職業,17 歲開始工作,23 歲獨當一面成立自己的車行,歲月悠悠,度過 30 多個寒暑,吳老闆依舊樂在其中。

作風親切實在、價格公道合理、常不厭其煩地為客戶解答疑問,是吳老闆車行受歡迎的關鍵,此外,吳老闆還熱中於摩托車隊的活動與維繫。三年多來,率領車隊出遊,踩著 150CC 的機車將北台灣景區全騎遍,機車同好一起御風馳騁、暢遊山水,並切磋機車的相關知識,既結識新朋友,也擴展新視野,對事情的看法也有多元的角度與面向,成長了人生的閱歷與豐收。

認識道達爾,始於道達爾業務員的拜訪,後來在各大運動賽事轉播中吳老闆注意到道達爾 LOGO 經常出現,引發吳老闆特別去探尋與了解,發現道達爾不僅是法國第一機油品牌,更擁有自己的油田、煉油廠與實驗室,對油品品質的管控更是設定了嚴峻的標準,相當值得信賴與推薦。最讓吳老闆稱道的是 TOTAL HI-PERF 4T RACING 10W-50,使用之後,機車越騎越好騎,即便騎到 2000 公里依然虎虎生風,吳老闆將其稱之為環島專用油。

因為看好道達爾的品質,由此展開與道達爾長達 15 年的合作情誼,吳老闆技術專業,為人誠懇、熱情,在尋常巷弄將車行經贏得有聲有色,非比尋常的經營之道引起道達爾關注,力邀浤(鴻)發車業加入道達爾摩托特區,期望攜手共創雙贏新局。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 浤發車業-新北市蘆洲區旗艦店  嶄新一月歡慶開幕

招牌全面更新,空間煥然一新,浤(鴻)發車業呈現光彩耀眼的新風貌,展望未來,儘管電動機車來勢洶洶,但吳老闆相信燃油機車依然擁有廣大忠實車迷 (特別是排氣管獨特的轟吼聲浪,不但是吳老闆從小迷戀到半百人生不悔的最愛,也是其他車友鍾情於燃油機車的最大原因。) 堅持要為燃油機車打拼,與道達爾合力為更多摩托車友提供與時俱進的維修服務與機車油品。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擴大招募中,歡迎全台機車行加入道達爾品牌旗艦店的行列,一同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提供明亮、愉悅的機車修護體驗。道達爾潤滑油提供全系列機車機油和汽車潤滑油,不定期規劃促銷活動,歡迎加入道達爾粉絲團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