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低排放潤滑油

道達爾能源的低SAPS產品能滿足最新引擎的需求,讓汙染處理系統發揮最高效能。

道達爾能源

我們的低排放—或「低SAPS」潤滑油,含有較少的硫酸鹽灰、磷與硫(SAPS),傳統潤滑油中的SAPS會損壞負責消除汙染物排放的去汙染後處理系統,尤其是微粒濾清器(DPF)對SAPS特別敏感。道達爾能源的低SAPS技術可提升去汙染系統的效能,減少您對環境的影響,我們的低SAPS潤滑油為 「道達爾能源環保解決方案計畫」(TotalEnergies Ecosolutions program)的一部分。

微粒濾清器(DPF)

近幾年,人們在汽車去汙染系統上投入前所未見的研發心力,車商亦推出了微粒濾清器,這種特別為柴油引擎設計的濾清器會捕捉累積的微粒,並注入柴油將這些有害物質燒毀。此種裝置為潤滑油帶來新的挑戰,而道達爾能源接下了這一項挑戰,我們針對微粒濾清器此類後處理系統的全新物理和化學狀況,設計出對應的潤滑油。

優點 

  • 提升去汙染系統的效能
  • 為使用者減少汽車保養成本
  • 適合所有的使用狀況,即使是最密集運作的狀態
  • 適合所有汽油與柴油引擎的新一代潤滑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