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節能型潤滑油

節省燃油、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保護引擎、減低磨損…道達爾能源發展出節能型潤滑油,協助顧客提升車輛與設備的效能,同時大幅減少對環境的影響與營運成本。道達爾能源讓經濟與生態攜手並存。

道達爾能源

何謂節能型潤滑油?

節能型潤滑油是採用較傳統潤滑油更能節省燃油的特殊配方,並提供相同水準的性能。此類產品主要為引擎機油,但同時包含變速箱、軸承等傳動系統用油。

使用道達爾能源節能型潤滑油不僅能節省成本,更能保護環境。節能型潤滑油可提升引擎效能,大幅減少燃油消耗量,以降低您的支出與碳足跡。我們的節能型潤滑油是「道達爾能源環保解決方案計畫」 TotalEnergies Ecosolutions program. 的一部分。

 

節能型潤滑油的應用

道達爾能源節能型潤滑油系列適合多種車輛與工業設備:

  • 客車節能型潤滑油

節能型潤滑油可減少每公里/英里的汙染排放量,並可提升車輛後處理系統的效率,且可透過清潔與抗磨損保護,延長引擎壽命。
計算您的客車能節省多少燃油

  • 砂土搬運設備節能型潤滑油

道達爾能源為真正的節能領導者,是業界唯一針對砂土作業設備提供多用途節能概念產品的公司。在TP STAR CONCEPT 的協助下,現在這些專業設備可使用兩種潤滑油滿足所有的潤滑需求,而不需要如平常般使用10到15種潤滑油。
計算您的砂土搬運設備能節省多少燃油

若對建築工程系列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道達爾能源是少數為農業設備研發節能型潤滑油的公司之一。我們的潤滑油符合最新製造規格,可協助您每台設備每年節省600公升燃油與減少1.6噸二氧化碳排放量。
計算您的農業設備能節省多少燃油

道達爾能源是唯一取得四個獨立機構節能型潤滑油認證的潤滑油公司,這些機構皆證實道達爾能源平均每100公里,可節省1公升或3%*的燃油
* 測試車輛是採用Cummins ISX引擎、Eaton變速箱與Dana差速器。
計算您的重型車輛能節省多少燃油

 

  • 農業設備節能型潤滑油

  • 貨車、公車與長途公車節能型潤滑油

領先業界

道達爾能源是節能型潤滑油領域的領導者。我們研發並行銷此種潤滑油已超過15年,現在為顧客提供更有效率的潤滑油,已成為道達爾能源的傳統與創新動力。我們非常自豪旗下的TotalEnergies EcoSolutions label 品牌,具備市場上最多元的產品以及獲得製造商認證的效能特性。

節能品質獲得製造商與使用者肯定

由道達爾能源實驗室研發的節能型潤滑油已通過各種檢測,包括獨立實驗室檢測與各種車輛的全面性測試。每一次檢測都證實節能型潤滑油擁有傑出的績效:提升引擎效能與使用壽命、讓引擎獲得更好的保護、延長變速箱壽命、減少維護與運行成本、省油,以及更多優點!

 

在尋找節能型潤滑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