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12/06/2017 News

台灣道達爾潤滑油公司榮獲勞動部頒發 106 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

深耕台灣 25 年 注重環境保護 永續發展的理念

道達爾潤滑油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道達爾) ,因落實環境保護、永續發展的理念,長期致力於提供員工安全優質的工作環境,建立友善的職場環境,於今年與 20 家企業提名同時角逐,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勞動部頒發之 106 年「國家職業安全衛生獎之中小企業特別獎」,肯定道達爾在職業安全與衛生環境的優良表現。

 

為塑造友善的工作環境,道達爾的整體目標是「打造一個積極的安全文化,落實 HSEQ 的安全承諾」,健康 (HEALTH) 、安全 (SAFETY) 、品質 (QUALITY) 與環境 (ENVIRONMENT) 」。道達爾秉持永續發展的信念,確保工業安全、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除了注重環境安全,道達爾產品從潤滑油的生產到廢油的收集,均按照ISO 9001與14001的標準程序,確實針對潤滑油可能帶來的環境影響進行檢測及監控。道達爾潤滑油符合現行最嚴格的國際標準 (ACEA、API、JASO、SAE 等),以及環保規範的要求,台灣區耕耘安全改善投資專案近十年,期間累計產出近一千份改善紀錄。

自2012年起陸續通過 ISSRS 與 IMS 安全管理驗證,並於 2016 年通過 OHSAS18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有鑑於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在歷時五個月的評選中,通過三階段審查,包含書面審查、現場稽核、員工訪談等,作為全球能源及化工產業的一員,道達爾以人為本,注重安全及對生態系統的保護,深耕台灣近 25 年,透過產品生命周期分析,不斷貫徹永續發展理念,為企業經營樹立最佳典範,為保障員工環境安全,未來將持續投入安全的工作環境,提供更完善的職場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