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07/05/2019 News

信義車業 新北市新莊專業旗艦店 煥然一新 喜慶開幕

道達爾台灣版圖開枝散葉,服務據點再添新!攜手新北市新莊中港路「信義車業」,成立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9 月 21 日歡慶開幕,同心協力開創新氣象!

 

TOTAL

 

在新莊中港路的信義車業,當初開業時老闆還不到 30 歲,經過 9 年多的打拼與磨練,如今擁有自己的一片精彩天地,加聘了兩位師傅,游刃有餘地處理機車修護營運及一般大小事,提供摩托車的修護、輪胎與機油的更換等多項服務。

提起修理機車的淵源,原來王老闆是位重機的愛好者,喜歡騎重機的逍遙與帥氣,自國內開放重機的那年起,王老闆就開始密切注意並追蹤重機的相關資訊,這個浪漫的重機夢從 20 歲出頭便深深烙印於王老闆的腦海。因為對重機的癡迷,在愛屋及烏的感染力下,對機車的修護也特別騰出時間鑽研學習,希望哪一天一旦有了自己的重機,自己有能力可以讓愛車常保卓越的性能,就是這樣培養出修護機車的能力,也順理成章地開設了機車修護行,在自己經濟獨立且寬裕時,也終於擁有輛自己的重機 (YAMAHA YZF R6) 。王老闆覺得事業可以和自己的興趣完美連結,是非常幸運的事!

 

TOTAL

 

因為觀看國際運動賽事的轉播,王老闆注意到道達爾這個品牌,後來發現在許多運動賽事中都看得到道達爾的名字,於是透過業務的介紹,終於認識了法國道達爾油品,深入了解道達爾的潤滑油都經歷過嚴峻的賽道考驗,這對喜愛重機的王老闆來說,更是如獲至寶,馬上親身試用。王老闆認為道達爾機油潤滑度夠,品質穩定,不但可以降低引擎的耗損,更能提供強勁順暢的奔馳動力,不僅王老闆本身成為道達爾的愛用者,被推薦的客戶也成為道達爾的忠實粉絲。

既認同品牌的廣告效力,更基於相同的服務理念,王老闆加入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成為道達爾專業旗艦店的新尖兵。全面更新品牌旗艦店招牌,信義車業形象煥然一新,再配合道達爾精準的行銷策略與無遠弗屆的廣告曝光,王老闆期待與道達爾的合作,可以開拓更多、更廣的客源。王老闆強調為了因應瞬息萬變的新時代,信義車業將持續接收新知、精進技術,接受服務站的受訓學習,保持與時俱進的機械修護能力,才能順利接軌日新月異的機車新科技。

道達爾 MOTOZONE 摩托特區擴大招募中,歡迎全台機車行加入道達爾品牌旗艦店的行列,一同深入台灣各個角落,提供明亮、整潔、愉悅的機車修護體驗。道達爾潤滑油提供全系列機車機油和汽車潤滑油,不定期規劃促銷活動,歡迎加入道達爾粉絲團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