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法律聲明

法律聲明

您(即使用者)一經使用本「官網」(https://totalenergies.tw)網站中的線上資訊服務,即表示同意遵守接受下列「使用條款與規則」約束以及向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公司負責之義務。

Hosting:

Acquia Cloud Site Factory located at Frankfurt, Germany, whose head office is located at 53 State Street, Boston, MA 02109, USA Dun and Bradstreet (D&B):   015922699
Phone number: +1 617-588-9600

法律聲明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有權隨時修正「使用條款與規則」相關內容,並且只需將修正內容公開於本「官網」即可。所有的修正條款一經公開於「官網」即立刻生效,並拘束「官網」的任何使用。

「官網」上可能不時會放置與其他網站的連結,雖本「官網」秉持誠信原則提供一切資訊和建議放置超連結及/或與其他網站連結,惟這些連結是為了方便您獲取更豐富資訊,例如:提供「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官網」服務、提供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公司之子公司及附屬公司「官網」。但道達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並不對這些連結內容負責,並且無論何種情況,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並不對連結網站內容負責。 

「官網」資訊在您所瀏覽時都是正確,但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對資訊的完整性與正確性均不作任何聲明或保證,亦即您須負擔信任此資訊之全部風險。

提供此資訊的前提是您或接受此資訊的任何人,在使用此資訊前須自行決定此資訊是否適用於所需用途。並且無論何種情況,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對任何因使用「官網」上任何資訊之損失均不負責。

「官網」上任何資訊皆不得視為使用任何資訊、產品、製程、設備或配方來侵害任何專利、著作權或商標的建議,而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亦無聲明或保證,亦無明示或暗示,「官網」上資訊的使用不會侵犯任何的專利、著作權或商標。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對任何有提供購買或引誘購買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直接或間接子公司或附屬公司之股份或其他證券(無論是上市或未上市)之網站一律不予承認。

無保證條款

本「官網」資訊是由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公司所提供,但不具無任何種類的保證或聲明,無論是明示或暗示地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暗示可靠性,任何特定用途的適合性、時效性、順序性、完整性、無侵害第三方的權益及(或)並無錯誤或不正確等的保證。 

無論何種狀況,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對發佈於網際網路或其「官網」上的更新或修正資訊均不作任何保證。並且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皆保留得不逕行通知就可以隨時更改或修正其網站內容的權利。

免責聲明 

您同意任何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官網」或支援/啟用本「官網」的軟體所致的任何索賠、損失賠償金、訴訟及債務,包括但不限於:您的利潤損失,以及直接的、間接的、偶發的、附帶的、衍生的或懲罰性的賠償金,以及您使用本「官網」或支援/啟用本「官網」的軟體所產生或聲稱產生之合理法律與會計費用,均與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公司及其主管、董事、員工、代理商、授權商及供應商無關。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集團的各成員公司有其本身的法律地位以及擁有獨立的法人資格,但本網站的「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集團」、「我們」等詞,有時候是指全部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集團的公司或者在無需指出集團中某特定的公司時使用。

適用法律及管轄權 

您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 管轄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與您之間任何法律糾紛,以及本「法律聲明」將根據中華民國的法律來理解和解釋。

可分割性 

任何具司法管轄權的法院如發現本「法律聲明」中任何條款有無效事由,該無效條款並不影響本「法律聲明」及其他條款效力,本「法律聲明」繼續具有完全的效力及效用。

智慧財產權

著作權

本「官網」上的所有資訊(包括網站上所有文件及網站上建立的所有項目)均為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的智慧財產,並在本網站伺服器上公開提供之時即受著作權法保護。從本網站拷貝的文件只能作為資訊用途,嚴格禁止作為私人使用。在智慧財產權方面,任何人都只有瀏覽網站而無授權或其他方面權利。網站文件的拷貝僅授權作為資訊用途,同時明示禁止任何以私人用途為目的之重製或拷貝的使用。

商標保護

本網站所述之所有的企業名稱、商標、及註冊商標® 以及商標 TM 的產品均屬於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所有,非事先徵得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的書面同意均不得使用。

用戶的承諾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網站或其子公司及附屬公司網站的瀏覽用戶提供給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的任何資訊(包括個人資料)均視為授予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這些資訊相關的完全轉移權,並授權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公司將相關資訊用於其認為適合之處。瀏覽本「官網」而提供資訊之訪客,其所提供資訊需正確、合法及不損害第三方權益的資訊,並且該些資訊將視為非機密性。每一瀏覽用戶皆視為已注意到上述警告以及承擔上述建議事項的注意義務。

未經授權使用本「官網」之責任

您僅能將本「官網」用於合法用途,其餘用途皆屬未經授權使用。所謂未經授權之使用本「官網」包括:以任何方式違反或侵犯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或第三方權利、非法、毀謗或其他不法或未經書面同意之商品或服務廣告的張貼或資料傳送。未經授權之使用本「官網」可能會引起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公司向您請求損害賠償,及/或您可能會依法有罪及/或觸犯刑法及/或須負民事賠償的責任。

警告條款

本「官網」文件內容可能含有 道達爾能源(TotalEnergies) 集團財務狀況、營運業績、商業、策略及計畫等之前瞻性聲明。舉例而言,聲明中使用「預期」、「期望」及類似的語詞表達,以及關於管理目標與目的、預期或目標生產資料、或營運業績、利潤的趨勢,均具前瞻性的性質。但這些聲明所根據假設許多最終可能被證明是不正確,以及受到許多風險因素影響,包括:幣值波動、石油產品價格、不過度干擾商業營運下之成本降低與營運效益的經營能力、環保法規考量以及整體經濟與商業狀況等。因此本集團對無論是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原因所致之任何前瞻性聲明的公開更新均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