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道達爾能源在台灣

道達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道達爾能源集團和台灣建大集團於 1992 年在台灣合資成立,目前公司包含摻配廠、實驗室、業務、技術、財務及管理等部門,在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地區有專責人員為所有客戶服務,營業項目以銷售車輛用油、工業用油、特殊用油及食品級潤滑油為主,主要產品自法國及新加坡等國家進口。主要的工業用油產品有液壓油、壓縮機油、渦輪機油 (透平油)、齒輪油、齒輪油、金屬加工油、重機引擎油及潤滑脂;另外,尚有特殊用油如:熱媒油、橡膠軟化油、變壓器油等。

專業領域,創新解決方案

道達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用全心及專業為所有的企業提供最完善的潤滑工程服務。針對客戶的潤滑問題我們的團隊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最專業且符合經濟效益的選擇、潤滑性產品的管理、各種預防維護、降低維護成本、使生產工具維持最佳狀態等,相信道達爾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方位潤滑技術服務,將能助客戶提高生產效能。

 

更多道達爾能源在台灣資訊,請造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