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ubAnac 分析比較

身為專業人士,您會想要提升自己事業的產能與競爭力嗎?請託付給我們的舊油料分析!

LubAnac (為「Analysis Compared,分析比較」的縮寫) 診斷擁有一個超過 4 百萬筆樣本的資料庫、兩座歐洲實驗室,以及全球分析據點網路,可讓您的舊油料證明機具使用狀況,並為您提供獨一無二的預防性與修正性維護服務。

…能改善車隊管理、減少營運成本並提升車輛與設備的維護效果?

道達爾能源 LubAnac 服務可為舊油料或冷卻劑提供完善的分析監控系統,且適用於各種自動車 (汽機車與移動機具) 或工業設施 (機具與設備)。

LubAnac 已針對運輸車隊、建築設備的管理與技術監控,備有完善、深入的舊油料分析程序。

在工業應用方面,LubAnac INDUS 系統可提供廣泛服務項目,包括各種潤滑油的一般性分析以及適於各種特殊應用的診斷計畫。

...可隨時隨地取得分析報告,並在適當時機迅速做出正確決定嗎?

LubAnac 報告可透過安全的客戶端連外網路,或直接利用您的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進行存取。